齐客

试着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收官之战2

隔着通道,巴萨仍能听到拉科在客队更衣室里纵情高歌,深受葡萄牙语影响的加利西亚语让巴萨险些脑炸。2-2的最终比分,对双方来说是最好的结局。在荣誉等身的诺坎普,提前夺冠的巴萨不介意用这样的一个比分为本赛季收官。

不过,远在马德里的皇马可能就不一样了。巴萨心知肚明。毕竟当年一起挨超级拉科的揍,现在自己却帮着拉科成功保级,多多少少都有点战友转阵营的感觉。

算了算了,又不是没有过,这赛季为了西超的”一物降一物”关系链,皇马也没少跟自己抬杠。但是看着马竞掀翻皇马时的狠劲再对比一下和自己的比赛,巴萨真的怀疑马竞这家伙是不是为了他的弟弟——西班牙人,而偷偷放水。当然,这只是猜测。

虽然马竞一战之后,西甲众人都发来了祝贺自己提前夺冠的短信,但是今天正式捧杯什么的,西甲众人还是没有吝啬地再次发来贺言。巴萨一边用脚蹭掉鞋子一边翻着短信。塞维利亚,瓦伦西亚,毕巴,西班牙人,赫塔菲,马拉加……还有大哥西班牙!

不过,来自马德里的短信险些让他笑得跌下凳子。

亲爱的巴萨:

         我是马竞。你知道的,哥哥现在很忙(笑)。我代表马德里祝贺你夺得联赛冠军!希望下个赛季你能做得更好!

后面还附赠了一张皇马的照片。不出所料。看着皇马对着拉科的照片气急败坏的样子,巴萨笑得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哼,自己被马拉加爆冷的时候被皇马嘲讽,现在正是报仇的时候。

亲爱的马竞:

         谢谢你的祝贺!希望下个赛季你也有更好的发挥!对了,马德里的医院没有床位了吗?如果真的没有了,请让你的哥哥来巴塞罗那医院及时就诊!我对你哥哥的病情深表同情!

讯息发出去之后,便石沉大海,再也没有了回复。巴萨大概也猜到了怎么回事。希望可怜的马竞面对愤怒的皇马时也能像在球场一样制服他。上帝保佑马竞。

热情激动的拉科冲进更衣室拉着自己一起唱歌,巴萨也只好投身庆祝无暇顾及马德里双人组的爱恨情仇!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