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客

试着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短短的来一发穆拉

为什么这cp如此可爱!!!为什么我今天才掉坑!!!


【1】


拉姆和穆勒一起看《2012》。小队长明显被宏大的灾难场面震撼到了。


“如果真的有2012,你怎么办?”


“拉着你赶紧跑呗!”穆勒想都不想脱口而出。


“哪跑得过啊,海啸一来咱们就全完了。”拉姆笑了笑。


穆勒转过头来盯着他的眼睛说:“如果海啸来了,我抱着你,这样你不会被鱼吃掉了。”


拉姆本来想告诉他,他们在被鱼吃掉之前就已经被巨大的水流冲到建筑物上摔死了。可是他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抱住这个头脑简单的年轻人。


“咦,你不会是被我感动了吧!!”


“不,我只是想演习一下。”


【2】


很多时候拉姆以为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但是面对一个卖蠢的穆勒,别太高估自己。


“托马斯穆勒!你是……你是猪吗!!”这是拉姆最恶毒的话了。


然而对面乐呵呵的穆勒更乐了:“能拱了你这株白菜吗!!!”


啊,拉姆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心好累。


【3】


冬天的早晨有点冷,被拉姆从被子里拖起来的穆勒心不甘情不愿地站在镜子前刷牙,洗漱池里有事先放好的热水。


“好了吗?”拉姆拉开卫生间的门,有点不耐烦地问。


“你看!”穆勒一边傻笑一边指着挂满水汽的镜子。拉姆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镜子上有某个人用手指写的“mullerlahm”……


穆勒笑得真的很白痴,但是这不妨碍拉姆吻上他的唇。


【4】


拉姆坐在沙发上翻着书,手上的牛奶温热。


穆勒摆弄着手机无所事事。


“你不喝牛奶吗?快凉了。”穆勒开始找事做。他承认他只是喜欢他的队长喝牛奶抿嘴时候的可爱模样……


小队长从书本中抬起头,愣了一下,才想起手中的牛奶,喝了一口,然后习惯性的抿嘴。


“呃,你要喝吗……”这只是个礼貌的询问。


“……好啊!”


然而以穆勒的智商,恐怕不会理解什么叫做客气。被强行搜刮口腔中残留牛奶的拉姆如是想到。


【5】


把脚搭在茶几上是不文明的行为。但是有时候,特别是看电影的时候,这个姿势真的很舒服。


难得的假期,穆勒实在不明白他的小队长为什么情愿窝在家里看电影也不愿和他出去约会。


不过和拉姆并排躺在沙发上把脚杠上桌子上,左手爆米花右手小情人,也挺不错的。


比起拉姆的专注,脑缺根筋的穆勒倒是对拉姆的脚更感兴趣。他们的脚都放在桌子上,但是拉姆只能用后脚跟,而穆勒却毫无压力……


中途,拉姆去了一趟厕所。回来的时候,穆勒还是保持原来的姿势。


拉姆没有多想就坐回原位,抬起脚准备搭上桌子,却“啪”的一声落在了地毯上。


“哈哈哈!!!”穆勒笑得震天响。


“穆勒你个蠢货!”


【6】


他们同居的第一天晚上,小队长死活不让穆勒关了他的床头灯。


“你是不是怕黑啊?”


“不是!”回答很干脆,可是眼神出卖了他。


好吧。


就这样,穆勒在梦寐以求的床上瞪着天花板失眠到凌晨2点,而他的松鼠窝在他的身边睡得香甜。


终于,穆勒忍无可忍的伸手关了灯,灯光的突变使得拉姆一下子就醒了。


“别关!”反射性的想要开灯却被穆勒半路截住,然后又被强制地把手放在对方的腰上。


“快开灯……”


黑暗中,穆勒像只熊一样环住他。


“嘘,有我呢,睡吧。”怀中的人没了声音。


一夜安眠。


【7】


那次中国行,穆勒和官方派来的女翻译聊得很来。有时候吃饭期间他们还在聊天,女翻译不知道和他说什么,一边泛着红晕一边时不时向拉姆看几眼。而穆勒像个渴望的学生一样瞪大眼睛听得仔细。


回来的飞机上,穆勒突然对拉姆说“我们搞基吧!”(搞基这个词他用中文说的,练习了很多遍了的……)


飞机上的空姐和某些中国通像是见了鬼似的看着他!


事后,穆勒解释说:女翻译告诉他,这个词的意思是做好朋友的意思,还让他一定要和拉姆说。


啊,好容易骗的蠢蛋啊~


【8】


有一天,穆勒终于被拉姆一脚踹了出来,拉姆嘭的一声关上门,咔嚓一声上了锁,留下穆勒一个人满脸褶子站在门前。


被关在外面的穆勒开始了他的“思考”:我要怎么进去呢……嗯?等等,封闭的房子再加上拉姆……我知道了!是关在笼子里的松鼠!如果我从烟囱扔一些松果进去,拉姆会不会让我进去……


在穆勒开始思考松果去哪找之前,拉姆还是好心的打开了门。


“如果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把我的书藏起来,我可以考虑让你进来。”


“我想你早点休息嘛。最近你真的挺累的,我心疼。”


在拉姆感动之前,一切又毁在穆勒的低智商里。


“再说,我没有藏起来,我只是把书放在了2米高的架子上……”


“今晚睡大街吧你!”嘭的一声,穆勒又可以开始考虑去哪找松果了。











评论(1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